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怎么使用?3分钟让你学会!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怎么使用?3分钟让你学会!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怎么使用?农业银行是国有五大行之一,网点遍布全国,且免息期很长,也正因为如此,农业银行广受各位卡友的喜爱。那么在成功申请之后,如此可爱的农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怎么使用呢?


  我们先来看一看农行信用卡怎么激活的问题,其实这个问题so easy~

  1、柜台激活

  持卡人可携带信用卡和身份证到相关农业银行营业网点进行激活,设置凭密码交易方式,连续输入两次6位数初始支付密码,签名确认后即可激活信用卡。

  2、客服激活

  可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按照相关提示语音进行激活。再输入卡号和身份证号码之后按“#”结束,然后仔细收听之前的资料,没有问题的话按“1”键进行确认。之后设置支付密码,选择凭密码消费方式即可。

  3、网上激活

  持卡人可登录农业银行官网,选择在线开卡页面,按照提示输入个人信息,点击确认即可完成开卡,然后设置密码选择凭密码消费方式。

  4、信用卡短信

  使用预留手机号码,编辑短信“JH+卡号后四位”发送到农业银行即可。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使用?使用注意事项有很多,各位卡友一定要看清楚!

  1、额度不是越高越好,如果信用卡不慎丢失,信息泄露的话,额度过高可能会给持卡人带来更大的经济损失。所以要按照自己的实际用卡情况选择申请的额度。如有特殊需要的话,可申请临时额度。

  2、当使用农行信用卡消费过后,要妥善保管好消费单据。知道这笔账单已经准确计入自己的账户为止。建议将单据保管半年以上,这样出现争议时,可凭借消费单据与银行核对。


  农业银行信用卡怎么激活?怎么使用?农行优惠活动有很多,各位卡友可多多留意银行推出的用卡促销或者积分活动,可以通过银行官网,网点,合作商家等各种方式去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