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额度?银行不喜欢的千万别做!

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额度?银行不喜欢的千万别做!

      

  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额度?信用卡是当今社会新型消费形式,而一张大额信用卡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解决急需用钱的问题,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方便我们的购物体验,所以说额度太低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那到底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额度呢?


  关于如何提高信用卡信用额度,小编只想说一句:不用怕,让我来!

  1、找准时机提额

  持卡人可以适当找准时机,一般在账单日或者是信用卡刚刚刷爆的时候比较容易获得审批,因为这个时候银行相关工作人员会觉得持卡人有提额需求。在账单日出来后立刻还款的48小时内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提额,抓住时机,不容错过!


  2、刷卡消费要找准方法

  在成功下发信用卡之后要坚持长期消费,在提额前几个月,每月都要有消费记录,切记不能用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而且还要保证能用信用卡支付的尽量使用,不管金额大小,刷的次数和商家越多越好,不要集中一次刷卡,否则可能会被银行认为在套现,也要注意消费商户类型的多样性,尽量涵盖10个行业以上,KTV、酒吧、超市、餐厅都可以消费。


  3、曲线提额

  曲线提额的意思就是坚持申请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并以此来达到提升总额度的目的,只要持卡人用卡情况良好,每月刷卡消费次数超过30笔,消费商户类型丰富,且有6个月不间断的刷卡记录,一般都可以申请通过,可以先申请临时额度,然后再去申请更高级别的信用卡,这样就是曲线提额。 


  4、账单分期提额

  有时候持卡人会收到短信或电话邀请做账单分期,其实账单分期可以让银行赚到钱,虽然它会产生分期利息,但是一般做完之后很快就可以提额。如果不想做账单分期的话,也要和推销人员好好说,以免将你的消费贷款名额取消,这样会拉低综合评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