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升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升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怎么提升?为了满足卡友们日常逛超市的消费需求,中信银行继推出家乐福信用卡VISA版后,又推出了银联版。想要申请中心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的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下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

  众所周知,信用卡初始的授信是由银行综合评定的,参考因素主要包括申请人的工作情况、收入高低、家庭稳定性、额外财力拥有情况及个人征信记录等。

  而一般中信信用卡额度根据等级划分,金卡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如果申请资信一般,大多数卡友能申请到的额度不会太高,但只要有工作和收入、征信良好,都不会被拒卡。


  中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额度怎么提升

  成功申请到此卡后,一定要尽早开卡使用,不要闲置太长时间,否则银行会质疑你办卡的实际需求不够平稳。如果你申请的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想要提额,必须要持续用卡半年以上,才能申请。


  注意额度提升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尽量多刷卡,次数多、金额有大有小、商户类型多样;

  2、避免信用卡逾期,遇到还款压力,可以适当选择信用卡分期或是最低额还款;

  3、有紧急额度需求,建议申请临时额度急用;

  4、积极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额,客服电话多多打。


  中信这款家乐福联名信用卡金卡申请额度还是看个人信用情况的。大家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消费还是贷款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