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进度怎么查询?随着我国允许各种经济模式的开放式管理,城市商业银行也已经在这样宽松的经济环境下成长起来,并形成了比较大的规模。徽商银行是城市商业银行的一种,它所开通的业务和四大银行是一样,对于信用卡人们褒贬不一,但是申请信用卡的热潮却是有增无减的。那么,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申请进度怎么查询今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


  徽商银行信用卡如何申请:

  徽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流程是比较简单的,拿着身份证和收入证明到徽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就能办理。但是要想申请信用卡时所能拿到的透支额度比较高,那就要从提交的资料上好好的做功夫了。

  收入证明上的额度一定要高,不过也要提供真实的信息。在徽商银行是否有存款,额度是多少;是否有房产、车产等固定资产;学历是否为大专以上或者更高学历等等。这些最好都要提交,有助于信用额度的提升。


  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

  其实徽商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申请的速度方面是比较快的,在提交了申请之后,大约5-8个工作日,用户就可以拿到卡了。如果有心急的用户,也可以采用下面这几种办法:

  1、拨打40088-96588-3-1,根据提示输入相关信息就能查询到;

  2、到银行网点,咨询大堂经理或者银行职员,也可以查询到进度。


  以上就是徽商银行信用卡申请和申请进度查询的方法,大家都清楚了吗?徽商银行信用卡是安徽本土金融的首张自主品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及易享金卡等不同卡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