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多久提额一次?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提额知识点

工行多久提额一次?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提额知识点

      

  提额一直是众多卡友们老生常谈的话题,只有额度高了,才能够以备不时之需,相信,有工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也是一样,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到底工行的信用卡多久提额一次?有了这些技巧,让你从此“无忧无虑”。


  工行信用卡多久提额一次呢?

  一.工行信用卡的信用额度分为临时额度和固定额度,申请临时额度要求持卡至少满三个月,由持卡人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银行将根据客户信用状况和用卡情况做出调整。

  注:临时信用额度有效期最长为3个月,到期后您的信用额度将自动恢复为原来的额度。临时额度失效后,使用到的临时额度(超出固定额度的部分)不享受循环信用便利,将计入最近一期账单的最低还款额,须在到期还款日一次还清。

  二.如果是固定额度的话,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一次需要满足刷卡半年以上才可以,如果说,持卡人已经使用信用卡刷卡半年了,那么工商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即可向信用卡中心申请提额。首次提额需用卡半年以上,正常使用(一般要求月平均消费在总额度的30%/以上)且近6个月无不良记录。如果提额成功,下次提额申请必须在首次提额满三个月后,不成功可再次申请。每次提额上限是原额度的100%。消费情况极好的优质客户,用卡3个月也是有可能提额成功的。


  工行提额技巧大放送:

  1、尽量不要主动分期,而是在几次账单之后,等工行邀请分期,或者是等工行出活动时,参加分期。另外,因为分期占用额度,所以分期尽量短,不影响正常使用为好。操作指南有两种,一种是3-6期大额,额度在10000以内;另一种是小额多期,1000块分12期。

  2、工行方面的操作指南是多元化刷卡,每月20笔以上,每期账单要用掉总额度的60%到80%,保持3期账单,即可大幅提额。


  如果大家信用卡额度不够用了可以向银行申请信用卡提额,其实,如果你的使用信用卡状况良好,银行也会主动为你的信用卡提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