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什么信用卡好申请?一篇文章告诉你!

光大什么信用卡好申请?一篇文章告诉你!

      

  光大什么信用卡好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有很多种,按照等级划分有普卡、金卡、白金卡;按照特色分类,可以分为福卡、炎黄信用卡、如意三宝等。想要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是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的信用卡。


  一般情况下,国有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高,商业银行信用卡与之相比,要求会低一些。光大银行作为商业银行,申请要求会相对放松一些。


  光大什么信用卡好申请?

  从信用卡卡面、特色等角度看,光大银行信用卡审核评分标准是一样的,申请条件也大都相同。

  从信用卡等级角度看,光大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之分,白金卡等级比较高,普卡等级比较低。级别越高,申请条件就越高。

  所以,相对来说光大银行信用卡普卡会比较好申请些。

  不管是普卡还是白金卡,申请人都需要符合一些基本要求。


  说说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龄条件:申请人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2.身份要求:申请人要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信用要求: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这是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必要条件之一,个人信用对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有一定影响。

  4.工作要求: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也是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条件之一,银行要确保申请人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

  5.经济要求:申请人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相应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明、汽车行驶证复印件、股票证券、银行流水账单等。当然如果申请光大银行白金卡这种等级比较高的信用卡,银行会更看申请人个人财产。


  光大什么信用卡好申请?不管是普卡、金卡还是白金卡,只要申请人符合申请条件,且个人资质比较好,光大银行所有信用卡都会向其打开方便之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