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真情卡金卡万事达卡怎么申请?有什么功能

广发真情卡金卡万事达卡怎么申请?有什么功能

      

  广发真情卡信用卡可以说是一张热门信用卡,那么它要怎么办理呢?有什么条件呢?广发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专为女性量身定做,男士不可申请,透明卡版时尚大放,广发真情卡享受多种贴心服务,可以自选商户类型三倍积分,最大的特色在于为女性办理健康保险。


  一、广发真情卡金卡申请条件及渠道

  凡是符合广发银行发卡条件的客户均可申请,广发真情卡仅限女性办理哦~

  1、携有效身份证件到各个广发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记得带好身份资料和财力资料哦,有什么好的证明文件全带上。

  2、在广发银行官网上,在线申请。

  3、广发银行信用卡营销人员上门办理。


  二、广发真情卡金卡特色功能

  自选保险计划是我行为真情卡客户量身订做的增值服务,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两项保险计划:女性健康保险、重大疾病保险。 执行方法:新开卡客户请在填写申请表时选择赠送保险类型,并在发卡后三个月内首次刷卡消费(计算积分交易),保险生效日期为卡片首次刷卡消费次日;已有卡客户可致电95508登记积分换领保险,保险生效日期为成功登记次日。已享有保险项目的真情金卡及真情白金卡客户,只需在所属保险周期内刷卡消费满十二笔,皆可在保险到期时免费续保一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