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忐忑: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严格吗?通过率高不高?

忐忑: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严格吗?通过率高不高?

      

  浙商信用卡审核严格吗?浙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高不高?这是很多想要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想要知道的答案。其实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严不严格、通过率高不高主要取决于申请人本人,毕竟“一千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严格吗?

  浙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高不高?这些主要取决于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如果申请人符合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并且个人资质不错,那对这类申请人而言,浙商银行信用卡审核自然不严格,通过率自然比较高,反之亦然。

  当然了,浙商银行作为地方商业银行,其申请门槛相对比较低,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想要浙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高,申请人需要符合申请条件才行。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1.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年龄条件: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一旦申请人年龄不在这个范围,就不能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持有效身份证件的自然人。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不能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相对来说,银行还是比较看重申请人个人信用问题。

  4.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卡账能力,并提供盖有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

  5.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写有申请人名字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债券、银行大额存单等。


  浙商信用卡审核严格吗?浙商银行信用卡通过率高不高?想要下卡容易,想要通过率高,申请人需要满足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