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围观:一般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几天才能到?还款以后征信多久会更新

围观:一般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几天才能到?还款以后征信多久会更新

      

  信用卡在生活中占据了重要地位,人们也越来越喜欢用信用卡消费,同时申请信用卡的人也日益增多,那一般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几天才能到?一般信用卡还款以后征信多久会更新?对于这些问题小伙伴了解多少呢?不了解没关系,本文在此分享些信用卡相关知识。


  一般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几天才能到?

  一般情况下,银行在审核通过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制卡,制卡完成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一般同城需要2-3天时间,异地需要5-7天时间,具体邮寄时间以当地邮政快递送货发货时间为准。


  一般信用卡还款以后征信多久会更新?

  持卡人个人征信数据一般是有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上报,银行会每个月将持卡人信用卡使用记录发至央行征信中心,意味着持卡人的信用卡征信记录是每月更新的。

  但也有银行更新日期取决于持卡人信用卡账户的账单日,各个银行的上报时间不同,导致个人征信更新时间也不同,一般都是1-2个月更新一次。

  一般情况下,持卡人这个月看到的征信报告记录是上个月的或是上上个月的,持卡人这个月的征信记录只能在下个月或下下个月才能看到。


  卡宝宝分享:个人征信中的不良记录多久才能消除?

  根据征信中心规定,个人征信中的不良记录会在发生日起5年后自动消除,当然,前提是持卡人在5年内没有其他不良行为。当然,持卡人在办理新的信用卡或是贷款时,银行会查看持卡人近两年的征信记录。


  一般信用卡邮寄网点中要几天才能到?一般信用卡还款以后征信多久会更新?不管怎样,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规范使用,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