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新用户刷卡礼怎么领取

招行信用卡新用户刷卡礼怎么领取

      

  据了解,通常各大银行对办理信用卡的新用户会有礼品赠送的,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新用户刷卡礼,借此来吸引更多的用户。那么,招行信用卡新用户刷卡礼,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领取呢?

  招行信用卡新用户刷卡礼达标条件

  成功申请的新户主卡持卡人,按照下述条件完成任务,即可领取招行信用卡新用户刷卡礼。不同卡片的首刷礼达标条件和礼品会有所不同,除了校园卡、全币种卡、gq卡、qq钱包联名卡和young卡,大部分卡片的首刷礼需要新客户在发卡后次二个自然月内,达成其中一项条件即可达标:

  1、使用该卡(含e招卡)通过支付宝快捷和微信快捷各有一笔任意金额交易;

  2、或任刷该卡(含e招卡)3笔,每笔消费满188元(含支付宝、微信快捷支付);

  3、或有任意单笔分期总金额满500元的分期交易;

  4、或任意一笔招商银行掌上生活绑卡后还款招行信用卡交易。

  首刷礼达标条件请见"掌上生活APP—我的—活动.奖励—新户刷卡礼"中,同时要注意:

  达标后请尽快领取您的新客户礼品;

  不同卡片达标条件和礼品内容不同;

  礼品收件地址为掌上生活上登记的地址。


  小编提示:在招行发卡后的6个工作日至达标后次二个自然月内可兑换礼品,过期没有兑换,则该资格作废,各位卡友一定要注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