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重磅来袭: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办信用卡能秒批吗?

重磅来袭: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办信用卡能秒批吗?

      

  在信用卡方面,三无人员是指无车房、无存款、无社保,三无人员申卡难是众所周知的事,但还是有很多三无人员可以申请到信用卡,那三无人员怎么申请信用卡?三无人员办信用卡秒批不是梦?且往下看。

  众所周知,想要申请信用卡,大多银行都有一定条件,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一定经济条件,是申请信用卡的基本前提,那三无人员岂不是不能申请到信用卡?


  其实不然,三无人员想要申请到信用卡,还是有办法的,具体有以下几种方法:

  1. 网申信用卡

  相对来说,网上申请信用卡要比柜台简单得多,且不用提交任何资料证明,只需填写申请表即可。所以网申信用卡可谓是三无人员的“立身之地”。

  2. 包装自己

  三无人员可以将自己包装一下,包装成有工作的样子,填写工作电话和工作地址时,可以让朋友帮忙,填写朋友的工作地址和电话,统一好说辞即可。

  3. 中介包装

  现在不仅仅是找房子有中介,办信用卡同样有中介,三无人员可以找中介包装成工作办卡或是代发工资办卡,但是这种方式有一定冒险性,并且费用比较高,且用且珍惜。

  三无人员虽然可以申请信用卡,但三无人员办信用卡可以秒批吗?


  想要三无人员办信用卡秒批?只要这样做:

  1. 提供银行流水

  为了证明申请人的还款能力,申请人可以提供有效的银行流水,建议每个月固定时间将一笔钱转入名下借记卡中,半年后可以将借记卡流水作为申请材料。

  2. 选择合适的信用卡

  信用卡的选择至关重要,申请人作为三无人员,选择申请白金卡及以上卡种,想要秒批就不太现实了,建议选择比较容易下卡的银行,或者是近期银行热推的信用卡卡种,下卡成功率会高得多。

  3. 存定期

  如果三无人员想要申请某银行的信用卡,可以在该银行存入5万元的定期,通常会比较容易下卡些。

  想要三无人员办信用卡秒批?做到以上几点,秒批不是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