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中国民生银行是我国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持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都会面临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的问题。那么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


  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的处理方法:

  民生银行会在信用卡到期之前,发送短信或者邮寄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通知书,提醒该换新卡了。你也可以在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之前主动向民生银行提出换新卡的要求。又或者如果不需要继续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了,那么你可以提出不换卡,那民生银行就会停止换新卡,而原本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后也会自动被注销。民生银行在收到持卡人的换卡申请后,民生银行会将新的卡发给持卡人,持卡人激活新卡后就可以使用了,而旧民生银行信用卡一般也会自动作废。


  民生信用卡激活方式:

  民生银行信用卡换卡后的新卡激活方式和原来一样。持卡人拿到新的民生银行信用卡后,可拨打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来办理新换新信用卡的激活。现在,民生银行还支持微信、短信、网上银行等多种信用卡激活方式,这些激活方式在民生银行寄给持卡人的新卡函内会有明确的说明。


  以上就是关于民生银行信用卡到期了的处理方法相关知识的介绍,大家都了解了吗?小编提醒持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要多关注自己的信用卡有效期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