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高效方法:工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额度?

高效方法:工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额度?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额度?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星级和资产状况综合决定的。当达到一定标准之后就可以向工商银行申请提额。所以到底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额度呢?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那方法简直多了去了,大家自己选择啊!

  1、官网调整:可进入工商银行官网,在登陆之后找到信用卡—额度调整,然后根据提示填写相应的信息提交之后,银行会根据相应情况调整额度。

  2、手机APP:可以下载工商银行手机APP工银e生活,登录之后在用卡内选择临时额度或永久额度的调整,然后按照相应提示即可完成。

  3、客服电话:持卡人可使用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拨打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直接选择人工客服申请调整额度。

  4、网上银行:登录自己的网上银行后,在全部里找到银行卡账户,然后点击信用卡,额度调整,再填写相应信息之后即可完成申请。

  5、银行柜台:持卡人还可直接到工商银行网点柜台申请提额。


  工商信用卡怎么提升额度?提升额度方法也有很多,各位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1、虽然分期可有效提额,但是注意不要自己主动申请,一定要等到工商银行邀请会有活动的时候再分期,差不多分3到6期左右即可。

  2、有条件出国出差或旅游的,可以到境外多刷工商银行信用卡,一般银行比较喜欢有境外消费的持卡人。

  3、可以多多购买工商银行理财产品,千万别放弃,总有一天可以提额的,然后再下载工商银行手机APP,说不定什么时候奇迹就出现在自己身上。

  4、把钱存到信用卡中,然后分几次在POS机进行消费,如果银行不主动打电话,就自己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理由就是额度不够用,把信用卡当成了借记卡,要求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怎么申请额度?怎么提升额度?如果怕永久额度不好申请可以试试申请临时额度,一般临时额度会好申请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