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知道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没关系,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不知道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没关系,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信用卡已经成为了当代社会年轻人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因为信用卡不仅能满足日常消费,而且还能解决紧急需求。但是也有人不知道到底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然而没有关系,因为你看完这篇你就知道了!

  其实,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关键还是要看个人情况,看个人用卡习惯还有个人需求,因为现在的信用卡都是银行为不同需要的人开发的,所以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行。

  每家银行都有自己的特点:

  招商银行:门槛低;首年免年费,刷6次免次年年费;免短信服务费;挂失手续费仅需60元;并且招商银行的积分礼品比较丰富;网银功能比较强大;但是招商银行信用卡取现的手续费比较高。

  交通银行:信用卡提额快;首年免年费;取现手续费只要1%;挂失费仅需50元;而且网点很多,可以很方便地满足你的需求;缺点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分期操作很复杂。

  工商银行:网点特别多;本地取现没有手续费;挂失费只要20元;但是工商银行的门槛太高;相对来说工商银行信用卡所批的额度太低;短信服务费需要每月2元;

  中国银行:首年免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免短信服务费;取现手续费仅需1%;挂失费40元;但是中国银行透支曲线等不能最低还款;礼品的种类太少;

  建设银行:网点多;首年免年费,刷3次免次年年费;免短信服务费;取现手续费仅需0.5%;挂失费50元;建设银行信用卡的缺点就是银行所批额度低且提额慢。

  农业银行:网点比较多,首年免年费,刷5次免次年年费;免短信服务费;取现手续费仅需1%;挂失费50元;缺点就是农业银行信用卡的种类较少,而且办卡的过程复杂,所花的时间较长。

  其实,当你不知道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的时候,可以看看自己要用这张卡来做什么,多去银行看一看,货比三家再做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