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学历可以乱填吗 信用卡申请资料乱填不可取

申请信用卡学历可以乱填吗 信用卡申请资料乱填不可取

      

  信用卡的作用越来越大,很多人在日常消费中也很愿意刷信用卡,信用卡额度的高低也就成为卡友们最关心的问题。最近有卡友向小编提了这样一个问题“学历的高低与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有极大的关系”,申请信用卡学历可以乱填以高学历获取信用卡高额度,这个办法是否真的可取呢?

  一、大学生申请信用卡

  大学生作为一大消费群体,其消费能力不容小觑,各大银行也认准了这一大市场,纷纷推出各种学生卡供大学生办理。大学生申请信用卡学历可以乱填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各大银行推出的大学生信用卡在办理时,一般需要申卡人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以确保大学生的身份。银行在审核信用卡时学历是一项重要的考量指标,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银行拒卡的可能性就很大。

  二、社会人士申请信用卡

  如果你已经走出社会工作了,申请信用卡学历就没有那么重要了。高学历自然在申请信用卡时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对于额度的下发却影响不大。银行对申卡人资质的审核,额度下发的大小关键还是要看持卡人色还款能力,从侧面来说就是你的工作及收入情况,以及你固定资产或是其他经济收入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