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怎么才能提额?

招行信用卡怎么才能提额?

      

  招行信用卡一直深受不少用户的喜爱,为什么申请招行信用卡容易被拒?被拒的原因是什么?小编拿到一份招商银行信用卡审批分数,您来自评,看有多少分。

  评分跟批卡额度和成功率有很大的关系,当然以下分数只是基础,作为参考,还需要提供其他更为详细的财力资料。


  1.保障支持最高得分为15分

  (1) 住房权利最高得分为8分  无房 0分  租房 2分  单位福利分房 4分  所有或购买 8分

  (2)有无抵押最高得分为7分

  有抵押 7分  无抵押 0分


  2.经济支持最高得分为34分

  (1)个人收入最高得分为26分  月收入6000元以上 26分  月收入3000~6000元 22分  月收入2000~3000元 18分  月收入1000~2000元 13分 月收入300~1000元 7分

  (2)月偿债情况最高得分为8分  无债务偿还 8分  10~100元 6分  100~500元 4分  500元以上 2分


  3.个人稳定情况最高得分为27分 

  (1)从业情况最高得分为16分

  公务员16分  事业单位 14分  国有企业 13分  股份制企业 10分  其他 4分  退休 16分  失业有社会救济 10分 失业无社会救济 8分

  (2)在目前住址时间最高得分为7分  6年以上 7分  2~6年 5分   2年以下 2分

  (3)婚姻状况最高得分为4分  未婚 2分  已婚无子女 3分  已婚有子女 4分


  4.个人背景最高得分为24分

  (1)户籍情况最高得分为5分  本地 5分  外地 2分

  (2)文化程度最高得分为5分  初中及以下 1分  高中 2分  中专 4分 大学及以上 5分

  (3)年龄最高得分为5分  女30岁以上 5分  男30岁以上 4.5分  女30岁以下 3分  男30岁以下 2.5分

  (4)失信情况最高得分为9分  未调查 0分  无记录 0分  一次失信 0分  两次以上失信 -9分  无失信 9分


  【小编提醒】委托声称可以快速帮忙提高额度的人

  任何人都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可以为信用卡提高额度,更何况那些收费的中介。在收费信用卡提额的广告中,最经常出现的就是:100%成功,提高额度后收费,一般的流程是:

  1.持卡人向中介提供持卡相关信息。

  2.持卡人收到来电显示是信用卡中心电话号码的电话,对方很专业的询问相关信息,并告诉卡友提额成功。

  3.提额中介电话催付款,付款则上当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