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多少

农业银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多少

      

  农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多少?信用卡逾期会有什么后果?现代生活中,信用卡是日常必需品,任何能够刷卡的场景都将免去使用人民币的繁琐,并且还能够享受价格优惠和消费积分。但是不同银行开展不同的优惠活动,一张信用卡难以做到通吃,于是为了在不同情境下都能享受优惠,很多人同时持有多张信用卡。

  信用卡多了,由于不同信用卡的账单日与还款日往往不能集中,需要分别还款。对于工作忙或者健忘的人来说,忘记还款是一件概率非常大的事。

  信用卡忘记还款就会造成逾期,农行信用卡逾期利息是多少呢?农行规定,逾期还款时要收取滞纳金和利息,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的5%,利息为每日万分之五。


  农行信用卡逾期会造成什么后果?

  信用卡逾期还款不仅会被银行收取滞纳金和利息,还会对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不良影响,在信用报告上生成逾期记录,逾期记录将在个人信用记录中保留五年。银行在审批信用卡或贷款时会考察申请人两年内的还款记录,负有逾期记录的人再次申请信用卡或贷款时,往往会被银行认定为征信不良,被拒批的可能性更大。可以通过继续使用信用卡,坚持还款的方式刷新还款记录,保持最近24个月的还款记录良好。


  小编提醒:

  农行信用卡逾期产生利息了怎么办?小编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避免逾期还款。银行一般提供容时容差还款服务,给予持卡人3天的还款宽限期,如果短期内资金不足,可以向银行说明情况,请求宽限。如果实在无法足额还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或只还最低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