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光大信用卡!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光大信用卡!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光大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卡种不少,而且光大银行信用卡办卡门槛相对来说不是很高,给的初始额度也比较慷慨,其中有几款光大信用卡还挺不错哦。今日,本文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又好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小黄鸭童梦主题卡

  这款小黄鸭主题卡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一款金卡,年费是200元,首年免年费,当年交易三笔以上或刷卡金额满2000元,可以免次年年费。光大银行信用卡小黄鸭主题卡的卡面非常呆萌可爱,主色调以黄色为主。


  当然除了有高颜值外,还拥有一定的高权益。

  1.光大小黄鸭童梦主题卡有高额出行险,持卡人出行可享受高达1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

  2.持卡人可以享受相关的购物优惠,持卡在国内的B.Duck品牌服装、精品店消费可享受85折优惠。


  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白金卡

  这款龙腾白金卡在光大银行信用卡中也算是炽手可热,办理的人相对比较多。这款光大信用卡属于白金卡系列,额度比较高,当然每年的年费也比较高。这款光大银行信用卡龙腾白金卡年费是1188元,次年年费可用20万积分抵扣。作为VIP白金卡,这款信用卡权益也是很可观。

  1.持卡人可享有龙腾出行权益,光大银行龙腾白金卡自核卡日起6个月内可获无限次的龙腾贵宾厅服务。

  2.自核卡日起6个月后,持卡人可以获得每年9点的龙腾贵宾厅服务点数。

  3.持卡人可以享受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当持卡人本人名下车辆或配偶车辆或所乘坐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事故或故障,可以享受紧急拖车、路边快修或紧急送油三项服务,每年累积次数不能超过6次。

  4.持卡人可以获得交通意外险和航班延误险。


  光大信用卡哪个卡种好?个人觉得以上分享的两款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不错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