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光大信用卡提额多少?

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光大信用卡提额多少?

      

  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光大信用卡每次提额多少?信用卡提额这个话题经久不衰,卡友们大多比较关心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相关事项,本文就详细说说光大提额幅度以及提额多少这些问题。


  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光大信用卡每次提额多少?

  一般来说,光大提额幅度还可以,一般是总信贷额度的15%-30%,如果持卡人光大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个人资质也不错,那么光大信用卡可以提到30%以上。

  所以,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还是要看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了,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个人信用良好,银行自然会多多提额。


  那如何增加光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成功率呢?这些提额技巧可以了解一下:

  1、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

  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一定要多多刷卡消费,只要可以刷卡消费的商户都尽可能使用光大信用卡进行消费,且每月消费金额占总信贷额度的80%以上,以刷卡次数和刷卡金额取胜。

  2、全额还款和适当分期

  光大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全额还款、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额还款,持卡人平时消费多多选择全额还款,偶尔一次两次选择分期还款,分期期数不宜过长,3-6期为好,让银行有利可赚的同时,又证明了持卡人的还款能力和经济能力,对提额有利。

  3、境内消费和境外消费

  一般银联信用卡适用于境内消费,visa卡或万事达卡适合境外消费,持卡人可以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visa卡或万事达卡去国外消费数笔,银行对于境外消费是比较看好的,持卡人可以回国后立马申请提额,成功率很大。


  光大提额幅度大不大?综上所述,卡友们是不是对光大提额幅度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