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才能快速办理信用卡

怎样才能快速办理信用卡

      

  怎样快速办理信用卡?办过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信用卡的申办流程比一般的储蓄卡要烦琐的多,办理一张信用卡基本上要半个月左右。很多消费者急着用信用卡,那么怎么样快速办理信用卡呢?

  一、选择您工资卡所属的银行

  一般的企业都会固定和一家或者几家银行关系密切,现在多数企业都是银行代发工资。如果你是企业的员工,去办理信用卡时,选择您所在企业合作的银行,或者代发工资的银行,一般发放信用卡的概率大。申请这样的信用卡,额度通常比较高一些。


  二、尽量满足优先办理信用卡的条件

  您的固定资产,个人信用度,银行存款等都很高的话,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话是非常容易的,负责信用卡的业务员也巴不得拥有像你这样的客户,他们甚至会主动约您,亲自上门为您办理信用卡了。这类卡片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白金卡,以及少之又少的黑金卡,额度都是相当高的。


  三、大学生快速办理信用卡

  现在,很多银行推出了针对大学生的信用卡服务,例如招行的young卡、工行的牡丹学生卡等等。为了达到业务量,业务员有时还会去大学内推广信用卡,抓住银行的这些活动和机会,您的信用卡就会很快办理了。


  四、高级信用卡持卡人推荐

  如果你有使用信用卡的朋友,他的信用等级、所持卡片的等级是非常高的。那么,他推荐你去办理信用卡的话,业务人员也会立马着手为您处理的,信用卡发卡的成功率和速度都是很快的。


  快速办理信用卡需要的条件:

  1、个人真实资料,身份证复印件;

  2、证明你的工作以及收入,需要工作证复印件,收入证明可以请单位出具,或者出具个人的完税证明。


  快速办理信用卡的材料有:

  1、填清楚个人担保资料;

  2、在申请表的"有效证件处"须粘贴申请人及保证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3、申请人单位、担保人单位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4、保证人的年龄必须在25岁以上,担保人必须持有效的个人身份证明,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5、夫妻之间不可相互担保;

  6、申请人、保证人必须在申请表格中的签名处签名 采用单位担保形式的,必须具备申请人单位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法人签章及单位开户银行近三个月里的对账单复印件。


  想要信用卡快速办理下来,还是有很多规律可循的,希望各位申卡人认真按照上述的方法来申请信用卡,相信离成功申卡也不会有多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