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授信额度是什么?哪家银行的授信额度比较高?

信用卡授信额度是什么?哪家银行的授信额度比较高?

      

  前阵子有一网友私信小编,说不知道信用卡授信额度是什么?小编以为是小白一枚,了解后才知道原来这网友已经用卡一年了,略表惊讶!可能现在很多卡友即使有用信用卡,但对信用卡相关常识并不是足够了解。小编今天便和大家说说信用卡授信额度是什么,也顺便分享下哪家银行的授信额度比较高。


  信用卡授信额度是指同一家银行对同一个持卡人,在该银行下申请的所有信用卡给审批的总透支额度,也就是说,不论在该银行拥有多少张信用卡,实际透支总额却是一定的。

  举例:小张拥有招商银行A、B、C、D四张不同种类的信用卡,其授信总额度为10万,那么这四张信用卡共有信用额度为10万,比如小张A卡消费了1万,那么B、C和D卡可以使用余下的9万元。


  哪家银行的授信额度比较高?

  小编在论坛上发起了“哪家银行授信额度比较高”话题,综合各网友意见,大家一致觉得大妈卡(工行卡)和招行卡授信额度偏高。

  以工行卡为例,单户能给到300万元的授信额度,但给予对象为小微企业;个人比较高的授信额度一般在10万左右,但也要看地区和个人资产情况,如山东地区,很多网友表示工行授信额度差不多在5万左右。


  小编分享:工行信用卡授信提额技术

  1、直接给银行提供个人财力证明,比如房产、车产、存款、理财产品等;

  2、开通工行网银,通过网银操作基金;

  3、在网点办理质押贷款,或者在网银中操作质押贷款,提升额度后,再撤出;

  4、在网银中操作纸黄金;

  5、办理一张工行储蓄卡,定期往里面汇钱;

  6、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将工资卡转为工行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