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 提额技巧走一波

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 提额技巧走一波

      

  最近,招商银行与京东金融强强联合推出的招行小白卡,可谓是信用卡界的新宠,引来了一波波申卡热潮。作为京东粉,要想申请信用卡自然要选择京东小白卡了,那么京东小白卡额度是多少,如何提升卡片额度呢?


  京东小白卡额度多少

  不管是哪家银行发行的京东小白卡,都定位于金卡级别,也就是说额度也会比普通卡片要高一些,但是具体的授信额度,最终还是有银行综合评定为准,卡片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一般小白卡的额度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如个人申卡条件、个人经济实力、征信状况及京东小白信用分。


  影响京东小白卡额度的因素

  1、作为一款京东联名卡,享受京东的各项优惠权益,那么卡片额度的核准当然也与京东相关数据有关。申请者在京东的活跃度是重要的因素,只要经常参与京东的活动,京东账号注册时间长,个人资料完善,没有不良行为(恶意差评、纠纷、诈骗),那么下卡容易、也不会影响额度。

  2、各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的同时,会根据申卡人的经济及征信情况核准具体下额,申卡人提交给银行的资料越详细越全面久越好,当然也要确保真实性。另外影响额度最重要的因素便是财力证明了,有车有房、收入也高,还有存款,或是购买了发卡行的理财产品等,那么额度肯定不会低的。


  京东小白卡提额技巧

  1、多刷卡、多消费,并且在京东上面的消费越多,对卡片提额月管用,但是要确保能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记录。

  2、可以适当分期付款 ,不过要支付一些手续费,这是很多银行提额的重要技巧,如果在京东上买东西分期付款,对提额更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