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好不好_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年费多少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好不好_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年费多少

      

广发.jpg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好不好?在众多的航空联名卡当中,要属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备受卡友,持有该卡消费可是能自动累积里程的,非常适合差旅商务人士申请。如果你也是一名商旅人士,并且经常在外出差,也值得拥有这款南航明珠卡。

  广发银行南航明珠信用卡是国际标准的信用卡,品牌分为MasterCard(万事达卡)和VISA(威士),其中MasterCard品牌设有常规卡和特型卡,一卡双币,全球通行。

  权益方面,该卡能为持卡人提供众多贴心特色功能,比如刷卡消费自动兑换飞行里程、高额航空意外保险、挂失前48小时全额失卡保障、“样样行”免息分期付款等等,非常不错。

  广发南航明珠信用卡年费多少

  广发南航明珠普卡:主卡年费为4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年费为30元人民币/年;

  广发南航明珠金卡:主卡年费为80元人民币/年,附属卡为48元人民币/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