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白金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

光大白金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

      

  光大白金信用卡消费记录怎么查询?信用卡的多种多样,但信用卡的知识很多持卡人并不清楚,比如光大白金信用卡消费明细怎么查询,大家知道吗?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下。


  1、拨打客服热线查询

  关于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明细查询,我们可以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电话,持卡人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电话:4008195595,转人工服务即可查询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


       2、登录官网查询

  你可以登陆光大银行的网站,点击信用卡,然后点击信用卡查询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


  3、查看发卡通知书

  在信用卡中心邮寄给您新信用卡的时候,在通知书上会明确的标出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


  4、查看每个月的账单

  在您每个月的账单上都会标出您的光大银行信用卡消费记录。


  看完上文,大家对于光大白金信用卡的消费明细查询都清楚了吧。另外,大家要多多了解光大白金信用卡的知识,让自己懂得更多的生活知识!最后,小编祝大家用卡愉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