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农行白金卡怎么样?农行白金卡好申请吗?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


  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如果您是港澳台同胞或外籍人士在大陆申请,还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工资证明、社保复印件(缴纳半年以上)。

  (3)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辅助资料:学历、职称、专业资格证书、自有房产证、自有汽车行驶证、现居住地最近三个月的电话、水、电、煤气费的任一单据原件,在农业银行开立的、金额超过10000元的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


  从文中我们看到,农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严苛,一般是收入比较高的人申请,普通的工薪阶层还是申请信用卡普卡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