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分享审核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分享审核流程

      

  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有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表示,信用卡审核期间银行会打电话回访,那打电话后审核需要多久?本文就针对“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进行详细分析。


  在此之前,卡友们对工商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有所了解吗?

  1. 申请人可以选择网上或线下申请工行信用卡,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即可。

  注:线下申请工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提交相关的资料证明文件,越齐全越好。

  2.银行收到申请表后,整理集中上交给工行总部信用卡中心,进行集中审核。

  3.信用卡中心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审核期间会通知网申工行信用卡的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人身份。

  4.信用卡中心对申请人进行终审,审核期间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并查询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报告。

  5.信用卡中心审核完成后,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由制卡部进行集中制卡。

  6.制卡成功后,银行会通过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情况下,工行对申请人或申请人所在单位打电话审核后,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出审核结果,审核成功后银行会通过预留的手机号发送短信通知申请人。

  银行打电话审核流程简单,主要是询问申请人一些基本信息,或者询问申请人所在单位的接电话人员一些基本情况,比如申请人在单位的职务、收入等情况。

  工商银行信用卡打电话审核需要多长时间?以上就是本文针对这个问题进行的详细分析,卡友们是不是对信用卡审核流程和审核时间有所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