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12000元分24期手续费

交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器:12000元分24期手续费

      

  很多卡友在遇到资金紧张而无力全额还信用卡时,往往会选择办理账单分期。那么,你知道交行信用卡消费12000元,分24期的话,每期需要还多少本金以及手续费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用计算器来算算。

  据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其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


  交通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规则:

  1、申请时间:在交易日2天后至到期还款日前3天间。

  2、申请金额:持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刷卡消费单笔达人民币1500元或美元100元(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刷卡消费单笔达人民币 500元或60美元)。

  3、分期数及手续费率:账单分期付款可分为3、6、9、12、18、24个月分期付款。

  4、手续费手续标准:账单20000元以上分期收取;账单在20000元及以下一次性收取。

  5、申请方式:可通过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或网上银行申请


  【举例】卡友小雅4月份的账单金额为12000元,觉得还款有压力,于是他致电交行信用卡中心,申请办理24期账单分期,申请获得通过,则

  手续费总额为:12000×17.28%=2073.6元

  每期应还款为:12000÷24+2073.6÷24=586.4元


  以上就是交行12000元分24期手续费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在小编上找到信用卡分期付款计算期来计算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