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查信用卡账单 银行要收每笔20元调单费

想查信用卡账单 银行要收每笔20元调单费

      

      昨日,福州李女士反映,信用卡账单冒出莫名其妙的消费,就几元钱,想找银行查询下这究竟是什么消费,可没想到银行说要收取每笔20元的调单费。

  了解到,银行收调单费确有其事,而且各行规定不同,有的收费,有的没有收费。

  查询3笔消费要收费60元

  李女士说,前几天刚收到上个月的账单,有3笔消费好奇怪,一笔6.05元,一笔2.01元,一笔0.91元,都显示为快捷支付,可她都想不起来是怎么回事。于是,她拨打该银行客服电话,想详细了解这3笔钱到底是在哪个商家消费的,没想到客服人员竟然告诉她,如果要查询,每笔要收20元,“3笔要60元,这太夸张了吧”。

  昨日,记者也拨打该行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知,由于调单很麻烦,需要等30天,而且每笔要20元,除非调单后认定是被盗刷,否则客户必须缴纳这笔费用。

  随后,从该行在福州的信用卡中心得到证实,调单每笔收费20元。有关人士还告诉,不只他们银行有收费,别的银行也有收费。

  记者拨打在榕多家银行客服电话了解到,目前在榕银行有的收取调单费,每笔都是20元;有的没有收取。不过,各行调单需要的时间不同,有的只要15个工作日,有的则表示时间无法确定。

  刷卡时最好看清商户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不仅李女士反映看信用卡账单想不起来有这些消费,很多市民也有类似的感触。

  李女士还介绍,前几个月的账单上有一笔消费5000元,但账单上显示的商户名称,她一点都没印象,后来一了解才知道原来是美容院。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福建公司有关人士告诉,目前一些商家为了降低刷卡手续费,变造注册资料,导致消费的商家名称和账单上显示的商家名称不同,因而客户在刷卡消费时,应看清单据上的商户名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