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技巧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技巧

      

  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技巧,信用卡申请资料已递交多日,可迟迟未见银行发来通知消息。一部分申卡心切的朋友不禁要问了:信用卡申请进度怎么查询?汇总各大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全攻略。


  1、电话查询

  拨打银行客服热线仔细的问清楚,相信这是很多朋友的第一反应。根据语音提示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区,提供申卡时的证件号码,即可知晓申卡进度。


  2、网上查询

  登录申卡所属银行官网,找到“信用卡”标签页下的“申请进度查询”专区,申请人输入相关信息即可获知申卡进度。


  3、微信查询

  微信能够随时随地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只需关注申卡所属银行信用卡微信号。以浦发银行为例,进入公众号后选择“微服务”再选择“申请进度查询”菜单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