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终审意味着什么?终审好过吗?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光大银行终审意味着什么?终审好过吗?说说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光大银行终审意味着什么?光大银行信用卡终审的意思就是面签过了之后,进行的一个审核,可能会查你的征信,也是有可能查你的芝麻信用积分的,如果你的信用没有问题,就会出额度并下卡了。那么光大银行终审好过吗?下面我们看看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年满8-65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拥有合法稳定收入;

  3、在中国人民银行的个人信用报告没有污点;


  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申请资料需要准备哪些?

  1、需要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如果是军人或者警察,可以提交警官证、军人证等。

  2、任职单位人事开具的工作证明原件(请写明具体的公司名称、部门、岗位及收入情况,并加盖公司公章或人事章);另外也可以提交工作证/牌的复印件。

  3、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或房产证、汽车行驶证、银行定期存单的复印件等,只要能证明你有相当不错的财力水平资料即可。


  友情分享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流程:

  1、柜台申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和资信证明到柜台申请,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银行会将资料统一运送到总行进行初审,初审之后会进行电话审核,征信审核也就是终审,审核通过之后就会下卡了。

  2、网络申请:登录光大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选择喜欢的卡种,填写个人信息之后银行会进行初审,初审通过银行会要求你到网点进行面签,面签之后会进行终审,终审通过就下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