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揭秘建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揭秘建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建行作为四大行之一,一向不担心办卡率,大佬很是傲娇。即使建设银行信用卡办卡门槛略高,可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啊!近期还收到不少卡友发来的私信,咨询:“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申请技巧有哪些?”。


  先说第一个问题:建行信用卡审批要多久?

  建行信用卡审批时间主要受办理渠道、用户个人申请资料提交、办卡时间等因素影响,下面来详细说说。

  1、办理渠道

  建行信用卡办理渠道主要有网上申请、手机端APP申请、关注公众号申请、网点柜台申请等;其中官网申请审批比较快,运气好的话,当天申请当天就能收到审批短信,差不15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卡片,但下卡额度普遍不高,因为网上申请无法提交个人财产证明;其次是APP申请与公众号申请稍微高一点,差不多20个工作日就能收到卡,额度同样不会太高;柜台申请虽然要排队,但好在可以提交个人财产证明,下卡额度会比较高,卡片审批时间差不多在20到30个工作日;

  2、用户个人申请资料提交

  不论是哪一种办理渠道,用户个人申请资料信息填写的越完善,对审批越有利,就拿网上申请来说,虽然有部分是可选项,也填写上,信息填写全面,才能便于银行了解你。你要设想银行为什么要借钱给一个素面陌生的人。

  3、办卡时间

  办理建行信用卡,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建议各位建行推出活动的时候,或是在年底的时候申请;这种时候,下卡时间会比较快。


  第二个问题:建行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1、建行对申请人资质看得尤其重要,所以到建行办卡,一定要整理好个人申请资料,同是看清办卡条件;

  2、推荐人办卡,如果身边有建行白金卡用户,可以让他作为你的推荐人;

  3、办卡前,看看个人信用记录是否没问题;如果有问题的话,不要急着申请,先养养征信再说。

  4、以卡办卡,如果之间就有过建行信用卡的话,而且用卡记录比较好,那么可以以卡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