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不好

      

  上海银行信用卡好不好?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是一家由上海市国有股份、中资法人股份、外资股份及众多个人股份共同组成的新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如今上海银行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我国银行体系中最具生机和活力的商业银行之一。那么上海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呢?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呢?


  上海银行信用卡与其他银行信用卡相比的优势:

  1.上海银行信用卡可以在任何银行统存统取,包括自动取款机和自动存款机,而且不收取手续费(除国有的四大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

  2.上海银行信用卡只要您刷卡消费6次,即可以终身免年费。

  3.信用额度内消费满1000元即可以分期付款,3期,6期,12期,想怎么分就怎么分!

  4.如果您持有上海银行信用卡满12个月,即可以百分百预借现金。

  5.在这里我知道大家一定在想我们南京只有一个上海银行网点。你不 用担心还款的问题,(广发,民生,招行,中信,兴业)也就是说你可以去任何一个银行定时还款和取款!


  看完上文,大家觉得上海银行信用卡好不好呢?觉得不错的可以去上海银行申请一张,如想了解更多有关信用卡的知识,请继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