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终极提额法来啦!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终极提额法来啦!

      

  年底了,各路人马蠢蠢欲动,都等着提额!近期招商银行推出提额红包活动,不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赶紧来瞧一瞧,错过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啦!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下招行这次的提额红包活动。


  活动详情:单笔消费满128元,即有机会收到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号抽奖推送的固定额度调升包、代金券、E招贷分期手续费、积分奖励等福利。


  活动对象:商务信用卡、高端信用卡、白金分期信用卡;(学生卡除外,招行本次提额红包活动为“受邀用户”;但是否是受邀用户,只有通过招商微信公众号推送的红包才能知道,如果接收到招商微信公众号的红包推荐,则就为受邀用户。能不能成为受邀客户,先消费一笔试试吧!)


  网友反映:此次活动,为招商“放水”活动,受邀用户基本上以低额度用户居多,用卡次数少,属于沉睡卡一类,通过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激活这一部分用户。如果你身上有一张沉睡卡,赶紧消费一笔128元试试,说不定运气爆表,就中了提额红包呢?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除了这次的提额红包活动,招行最近邀请办理分期白的短信也是挺多哦,一直没有拿下招商银行白金卡的你,小编建议试试。当然前提条件是你有收到银联尊尚白金卡邀请办理短信,办理之后一定要开卡激活,错过激活时间,申请的卡片容易被废;另外办卡之后一定要消费,避免成为沉睡卡,而且消费次数不达标,则享受不到免年费福利。


  招商银联尊尚白金卡权益:

  1、额度高,最高授信额度可以达到30万元;

  2、自动分析,消费汇总金额满300或2000元可自动分期;(该权益是招商银联尊尚白金卡一大特色)

  3、费率低,可以享受分期优惠;

  4、首年免年费优惠,当年消费满3次可免当年年费;

  5、专享白金专属礼,优惠满满,积分兑换里程、畅打高尔夫等等。


  卡宝宝支招:

  招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提额?办下银联尊尚白金卡,可以试试看能不能曲线其他白金,这也说不准哦,万一就能用分期白办下其他白金卡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