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银行逾期多久封卡?不知道这个可不行!

光大银行逾期多久封卡?不知道这个可不行!

      

  光大银行逾期多久封卡?如今信用卡成了成年人的主要消费模式,很多人宁愿使用信用卡消费,也不愿使用储蓄卡存款,但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有些卡友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偶尔会有逾期情况发生,那光大银行逾期多久封卡呢?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光大银行逾期多久封卡?

  一般情况下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两个月以上就会被封卡,逾期达到六个月以上持卡人会被拉入信用黑名单。一旦光大银行信用卡被封卡,持卡人只能进行信用卡还款功能,而信用卡借贷、查询、消费等供能会全部取消,不能使用。


  那光大银行逾期封卡后有什么解决方法呢?

  持卡人信用卡因为逾期导致封卡,持卡人首先要将逾期欠款全部还清,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持卡人可以致电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说明逾期缘由并保证不会再有逾期情况发生,一般持卡人逾期情况不严重的,银行会为其解冻。

  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要理性消费,尽量不要有逾期情况发生,一旦逾期会产生逾期费用,并会对持卡人个人信用造成影响,建议持卡人尽可能不要有逾期行为。


  卡宝宝分享:光大银行信用卡逾期不还的后果有哪些?

  1.产生罚息: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有逾期行为,会产生一定的罚息,按日利息计算,逾期时间越长,产生的罚息就越多。

  2.造成不良信用: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有逾期行为,逾期记录会被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会对个人征信信用造成不良影响,对信用卡申请、信用卡提额、银行贷款等不利。

  3.被催款:持卡人长期逾期不还,银行会采取一定措施,会催收持卡人进行还款。

  4.冻结资产:如果持卡人逾期情节严重,银行有权处置持卡人及担保人的个人资产,或冻结或变卖。

  5.坐牢:持卡人信用卡逾期金额过大,逾期时间过长,银行在多次催收无果后,会起诉持卡人,情节严重的会坐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