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知道吗,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取决于这个!

你知道吗,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取决于这个!

      

  网上申请信用卡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就是面签,那么到底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通过率高吗?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流程有哪些?今天,小编就给你们仔细说说!


  浦发银行的面签通过率高吗?分为两种情况:

  1、在审核时期,申请人需要带好自己的身份证件,有些分行还会要求申请人携带好收入证明、工作证明等相关资料,回答好相关问题后,拍照、签字即可,其实银行只是为了确认是否为本人申请以及申请资料是否有不实信息,只要申请人资料填写真实有效,回答问题时也与资料填写相同,浦发银行面签通过率还是相当高的。

  2、另一种情况时信用卡已经审核成功,需要去网点柜台激活,这时申请人只要衣着整洁,回答问题正确,成功激活也是没有问题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流程有哪些?

  浦发银行信用卡面签的话,一般是在你网申信用卡通过审核并且拿到卡片之后,因为网申浦发信用卡,银行会在审核通过后把信用卡直接寄给客户。

  1.你在拿到银行寄来的信用卡后,带上信用卡,以及你的身份证,还有卡函到浦发银行的柜台去找工作人员,并说明来意。

  2.银行客服人员会问你是否是本人申请,然后会核对一下相关信息,基本上很容易就会通过面签了,到时候你再去激活就可以用卡了。

  如果你是首次申请浦发信用卡,那么面签是必须的,不过整体来说浦发银行面签通过率还是很高的,小伙伴们只要准备好相关资料,牢记相关注意事项就可以了,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自己去面签会被拒。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