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适合白户办的信用卡 100%下卡不成问题

适合白户办的信用卡 100%下卡不成问题

      

  信用白户办信用卡,除了注重申卡技巧外,选择一张合适的卡片也很重要。白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因为没有信用记录做参考,银行在审核时会有顾虑,很容易导致申卡失败。小编今天推荐几款适合白户办的信用卡,白户申请成功下卡不是问题。


  一、招商银行Young卡

  招商银行Young卡是一款青年卡,专门针对30岁以内的年轻人士发行,如果你符合年龄要求,即使是白户也适合申请。该卡片取现额度高达100%,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生日月还可以双倍积分。Young卡属于金卡级别,初始额度不低,刷得好,提额也比较容易,最终可提至5万元。


  二、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交行这张Y-Power信用卡,同样是专为年轻一族打造,只适合30岁以下年轻人申办,这张卡片也成为白户下卡最好的信用卡。这张卡最大的“卖点”就是取现优惠,不但可以100%额度取现,取现手续费还有优惠,境内取现,手续费低至5元/笔。另外,最长达56天的超长免息还款期,刷卡可免年费,还有更多优惠活动享受,比如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


  三、广发真情信用卡

  广发银行发行的真情卡是国内首张女性专属信用卡,女性申请者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和基本的稳定收入证明,比如工作证明,基本上就不会被这张卡拒绝,所以也是一张适合女性白户办的信用卡。这么好申请卡的,加上自选商户3倍积分的政策,爱购物的女人们怎么能够放下?


  四、光大“福”信用卡

  光大银行的新卡成功审批率也很不低,自动免息分期优惠多多的福卡绝对是白户申请光大信用卡的首选,光大信用卡分期提前还款采取非全额计息,免收剩余手续费。另外,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全额购买本人机票或支付80%及以上的本人旅游团费,还可享有高额出行意外伤害保险。


  五、中信白条联名卡

  中信白条联名卡,俗称中信“小白卡”,是一款适合白户办的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用户可以到中信银行官方网站申请,也可以在京东白条官方网站申请。这张卡的特点是网络交易计积分,信用卡积分可以兑换京东钢镚,折抵消费,另外,还享有4小时1000元航空延误险。此外,办了这张卡,可以跟京东白条联合来用,将免息期延长至80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