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信用卡金卡难办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邮政信用卡金卡难办吗?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邮政信用卡有普卡、金卡之分,对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来说,因有着永久免年费及积分永久有效的原因,更受卡友们的喜欢。很多卡友表示邮政信用卡金卡到底难不难办?又需要什么条件?


  邮政信用卡金卡难办吗?小编觉得只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邮政信用卡并不难办:

  1.满18岁以上的中国公民。

  2.有稳定且可靠的工作和收入。邮政银行很是看重申请人的工作性质和消费水平。

  3.良好的个人信用也是申请邮政信用卡金卡的关键

  所以只要满足以上的条件,申请邮政信用卡金卡并不难。一般情况下,只要申请人符合邮政信用卡金卡的申请条件,在15到25个工作日左右可完成审批,就审批时间来说,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比邮政普卡的审批时间多一些,毕竟金卡的等级更高,额度也更高,需要深入调查申请人的财产情况和消费情况,所以审核时间相对比较长。

  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的特殊功能:


  1.进行免费的交易短信提醒

  2.拥有金卡的卡友可享受最高达50%的预借现金比例

  3.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的持有人有专属高档的多种类的礼品兑换

  4生日当天邮政信用卡金卡持有人可以享受到双倍积分,永久有效

  5.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金卡拥有者可以免除银行排队,可以享受优先服务

  6.当卡友有应急提额要求,同时并符合邮政储蓄银行临时提额的条件,可以在24小时内实现临时额度调整。

  7.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进口的持有人可以为附属卡设定信用额度,与主卡共享额度。或按一定比例设定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