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用汽车如何办理信用卡

用汽车如何办理信用卡

      

  用汽车如何办理信用卡?如今信用卡的使用给我们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捷。车主信用卡、淘宝信用卡、超市联名信用卡等等信用卡的种类是越来越多了。对于有车族来说,最划算的莫过于需要用汽车办理的汽车信用卡。那么用汽车如何办理信用卡呢?下面小编来告诉您。

  想要办理一张汽车信用卡,通常都会要求信用卡申请人名下有汽车,这样的门槛自然比普通信用卡要稍高一些,但是也是因为这个条件,汽车信用卡的额度和优惠要比普通信用卡高很多。


  用汽车办理信用卡的条件:

  1、汽车信用卡主卡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征信良好;

  2、申请人名下需要有私家车;

  3、申请人要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用汽车办理信用卡的方法:

  1、到银行网点办理:

  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以及工作证明到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2、选择正规官方授权网站申请:

  这是现在最为主流的办卡方式,在线填好申请表,之后就有银行的业务员专门上门为服务。


  以上就是用汽车办理信用卡的方法,只要满足用汽车办理信用卡的条件带上所需要的资料就可以选择到银行网点或者登陆官方网站办理了,小编祝大家早日申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