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

      

  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很多持有上海银行信用卡的网友并不知道上海银行信用卡怎么免年费。没关系,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上海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政策

  一、白金信用卡优惠政策:

  1、白金信用卡(精致版)系列、宠耀女士白金信用卡、银河证券铱金卡核卡90天内消费满3千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返还首年年费;卡片激活之日起每12个月内刷卡满12笔或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减免次年年费。

  2、全球支付卡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3笔减免次年年费。


  二、信用金卡优惠政策:

  1、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满3笔,可免除次年年费。

  2、彩贝联名信用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1笔免次年年费。

  3、维络城联名信用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6笔免次年年费。


  三、畅行卡优惠政策:

  核卡90天内消费满3千元人民币,可返还本年年费;卡片激活之日起每12个月内刷卡满10笔或2万元人民币,减免次年年费。


  四、普卡优惠政策:

  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3笔免次年年。

  以上就是上海银行信用卡如何免年费的介绍,不想年年出信用卡年费的持卡人可以试试上述的方法,小编也祝大家免年费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