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通过初审还会被拒吗?这些被拒原因你造吗?

招商信用卡通过初审还会被拒吗?这些被拒原因你造吗?

      

  招商信用卡通过初审还会被拒吗?很多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在初审通过后大多会有此一问,期待信用卡审批成功,又害怕审核被拒,那招商信用卡通过初审还会被拒吗?被拒原因有哪些?且看本文详细分析。

  首先初审通过只是说明申请人提供的资料是真实的,符合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而终审是看人行个人征信系统里申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是否有污点等。


  招商信用卡通过初审还会被拒吗?

  申请人在初审通过后,还是有被拒可能的,银行在初审通过后,会让网申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会查询申请人个人征信报告等,任一环节出现失误,都会导致信用卡审核失败。


  那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被拒原因有哪些呢?

  1. 资料不符

  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比如年龄条件、工作条件、经济条件等,如果申请人提交的个人资料不符合申请条件,银行会拒批信用卡。


  2. 资料不实

  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不实,存在造假行为,一旦银行发现申请资料与事实不符,会拒绝审批招行信用卡。


  3. 综合评分不足

  申请人综合评分不足是申请被拒的主要原因,银行在审核期间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进行系统评分,如果不能达到一定分数,是不给审批信用卡的。


  4. 信用不良

  申请人个人征信信用不良,个人征信报告上有逾期、套现或其他不良行为记录,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不会给这类申请人审批信用卡。


  5. 面签失败

  网申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申请人,银行会通知申请人去网点面签,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操作是否为申请人本人所为,并询问相关问题,虽然说面签成功率比较大,但也有一些申请人就卡在面签流程上。


  6.回访电话未接

  银行在审核期间,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如果申请人多次未接银行回访电话,或电话是空号,银行会直接拒批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