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收入高为什么信用卡额度那么低

收入高为什么信用卡额度那么低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但是却不是人人都能如意的,小编经常发现,有的朋友明明收入很高,但是信用卡额度却非常低,完全和收入无法匹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申卡前准备不充分

  申请信用卡后,银行都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来决定是否批卡以及批卡额度,也就是说申请信用卡通过与否、下卡额度高低,都跟申卡人的资质条件有很大关系。

  而有的朋友在申请表上填写的收入非常高,但是却没有向银行提交收入证明;再者,有的朋友填写的是有房,但是却没提供房产证复印件等等,这些很容易会让银行怀疑其真实性。

  所以,收入高的朋友要想获得大额信用卡,在申卡时要尽可能多的提供能证明自己收入状况、财力水平的资料,这样才能让银行放心给批大额信用卡。


  2、信用卡用的少

  信用卡额度会随着持卡人的用卡习惯来提高或降低的,如果你收入高,但是申请了信用卡又不经常用,就算银行给你批大额信用卡,但是你用卡少,消费金额过低,就会让银行认为大额信用卡对你没什么必要,反而会给你降额。

  所以,如果对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满意,就要尽可能多的刷卡消费,能刷卡的就不用现金。让银行看到自己的消费能力,这样通过养卡也是可以提额的。


  3、有不良信用记录

  申请信用卡,银行除了会看申请人收入等各方面的因素外,还会看看申请人的征信如何,毕竟征信可以反映出一个人是否有诚信,要是有不良信用,多多少少会对办卡有影响,更别提还想要大额信用卡了。


  由此可见,信用记录体现的不仅是经济状况,更是一个人的履约能力和履约态度,想要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大家一定要好好经营自己的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