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条件?中信银行推出的9分享兑、周三周六5折确实很实用,得到了很多卡友们的一致好评。不过,现在很多人想办中信银行信用卡,却不知道其办卡条件。那么,办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1、中信银行新用户办信用卡卡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合法稳定收入;

  3、无不良信用记录。

  以上是办中信银行信用卡所需的基本条件,除此以外,提供附加材料有助于中行信用卡的审批。


  1、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2、财力证明(房产、汽车、股票、债券等)、社保证明。

  3、中信银行的理财业务/定期存款证明。


  办中信银行信用卡的方式:

  1、营业厅办理:自己去中信银行营业网点在营业员的指导下填写申请表并递交相关证明,等待审核。

  2、网上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官网支持网申,卡友足不出户便能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

  3、以卡办卡:持他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即可申请中行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办理要多久?

  中信银行信用卡从递交申请资料到拿卡一般需要三周左右,不同的申卡方式时间略有不同。另外,综合信用评分是银行审核你的办卡资料时对你的信誉、工作、收入、财产等方面的总评分,从而决定能否发卡以及信用额度的高低。以上就是关于办理中信银行信用卡条件的详细介绍,希望对各位办卡人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