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标准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刷几次免年费

交行标准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刷几次免年费

      

  交行标准信用卡是交行发行的最早的一款标准信用卡,该卡具有刷卡消费、取现等功能,而这些功能通常都建立在年费基础上的。那么,这款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做个介绍。


  一、交通银行信用卡年费多少

  和所有的银行银行,交通银行也发行了不同的信用卡卡种,且根据卡种的不同,所涉及的年费也就不同。交通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等几个等级,级别越高费用越多,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双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20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10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14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70元。

  2、人民币卡:金卡主卡人民币120元,金卡附属卡人民币60元;普卡主卡人民币80元,普卡附属卡人民币40元。

  3、白金卡:主卡基本年费1000元,附属卡免基本年费。

  交行标准信用卡有普卡和金卡两个级别,年费收取标准分别为80元/卡/年,120元/卡/年。


  二、交通银行信用卡免年费方法

  1、首年免年费政策:交通银行信用卡(金卡、普卡)第一年年费都是直接免除的。

  2、次年免年费政策:交通银行规定,金卡普卡在本年度内刷卡满6次就能免除次年年费。信用卡的免年费期限不是以自然月或自然年为准的,是以发卡日之后的12个月为一年。

  3、有效刷卡次数:交通银行信用卡只有达到一定有效刷卡次数才能免年费,这个有效刷卡次数是指持卡人在超市、商场等实体店的刷卡消费,当然也包括网上交易在内。

  注:交行标准信用卡免年费规则针对帐户,主卡和附属卡属于同一帐户,所以只要该帐户(包括主卡、附属卡)一年内刷卡或取现满6次,主卡附属卡都可以免除次年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