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需要注意的三个要点

信用卡提额需要注意的三个要点

      

  信用卡有哪些好处大家都一定知道,优惠又多又可以提前消费。在这个信用卡用户以年轻人为主要群体的年代,大部分人都拥有信用卡,而大家对于信用卡困扰的地方就是觉得自己的额度太少了,希望能够快点提额,多消费保持信用良好能够增加额度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有三个要点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提醒一下。

  因为银行内部会有一个根据客户消费能力、消费习惯、还款能力的评分系统,如果分数高,就会让你提额,这里我主要是给大家说一下想提额必须规避的三个要点,只要避免了这三点,提额还是很容易的。


  1、避免小额消费

  从理财的角度来讲,只要消费了就能刷则刷,但是,银行会根据你的消费记录评价你,如果买个纸巾也刷卡不交现金,这样“任性”的小额消费,银行会认为你经济实力不行,不是高质量的客户,他是不敢也不愿意给你提额的。


  2、要适当做分期

  只有做分期银行才能赚到钱,不然你就白白的使用一个月甚至近两个月银行的钱了,因为银行放信用卡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你不让银行赚钱,他肯定不会考虑给你提额的。所以想提额的伙伴也可适当的做分期,根据“舍不出孩子套不住狼”的原理,舍不得分期套不住银行呀。


  3、消费金额过低

  消费的数额低于信用卡额度。比如我的额度是2万的,每月消费2000元,只达到了额度的10%,这就相当于银行认为你根本就不需要提额,因为你消费的金额太少。这样即使信用记录再好,银行也不会考虑提额的。


  小编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盲目的提额,因为一方面年费会很贵,另一方面额度高,风险也会相应变高。但是如果你能够合理的使用额度,那么还是没有问题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