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理财字面上的大文章

信用卡理财字面上的大文章

      

  信用卡现如今被大多数人所接受,它方便了人们提前消费的心理,信用卡可以用来还贷、日常消费,同时也是可以用来理财,信用卡理财产品也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追捧。理财产品很多广告都非常的诱人,需要提醒广大投资者们千万不要踩雷,需要认真分析理财产品的真实性,字面上的文章与表面的意思区别大。


  理财产品需理智分析风险性:

  很多投资者在选择投资品种时,会青睐选择号称保本收益的银行理财产品。然而,事实并非如此。最近两年,投资者在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时遇到的情况大多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很多银行理财产品的销售经理在介绍产品时,一般不会提示客户风险级数。事实上,目前很多银行理财产品的设计都是跟随市场的热点,挂钩股票、指数或某种涨势不错的商品。但是,进行此类产品的投资,前提便是投资者需根据自己对相关市场的判断来决定是否购买该产品。

  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看起来往往很高,但实际购买后,该产品在运作期间的表现怎样、收益如何,这些投资者最想知道的信息,银行往往披露得不及时。这种情况对于投资者来说应随时咨询理财经理,盯紧自己的收益。

  经常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产品说明书页数很多,但有关风险提示的说明却很少,即便有风险提示,也都是专业术语,一般投资者很难看懂。

  但有关风险提示这一点,对于投资者而言其实是最重要的。投资之前,必须要确认相关风险,并确定自己有可能获得收益,然后才能投入资金。因此建议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一定要仔细阅读风险提示,并咨询专业理财师。


  车险字面意思需弄清楚:

  关于车险理赔的纠纷也是让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很多投保人在投保时没有了解清楚保险条款,在理赔时就会出现“说不清,道不明”的情况。


  说道一:有车损险为何还要投保划痕险?

  既然车损险就可以理赔很多车辆损坏造成的损伤,为啥还要单独购买划痕险?据了解,车损险的理赔范畴是车辆被碰撞出明显的凹痕或无法使用,简单地说就是您的车和别人的车碰撞了;而划痕险的理赔范畴是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损失,比如车漆被刮花。


  说道二:上了划痕险,为何又不能全赔?

  假如您买了2000元保额的划痕险,在保险期限内,您通过划痕险可理赔的金额只有1400元~1700元,因为划痕险是找不到第三者的,所以规定有15%~30%的绝对免赔。而如果您还购买了对应划痕险的不计免赔险,才可得到全额赔偿。


  信用卡理财里有很多学问,投资理财前需要详细的制定一份理财计划。投资前分析好产品的风险性以及各种条条框框。关于银行理财及车险理财产品都需问清楚理财师。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