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实力分享民生信用卡普卡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实力分享民生信用卡普卡额度

      

  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民生信用卡普卡额度、金卡额度、白金卡额度各是多少?对于第一次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而言,当然希望能够申请到高额度的民生信用卡啦,所以对民生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关注。下面,详细说说民生信用卡额度那些事。


  民生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民生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不同,信用卡额度也不同。

  民生信用卡普卡额度是1000-1万元之间。

  民生信用卡金卡额度是1万元-5万元之间。

  民生信用卡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

  当然申请人具体能拿到的信贷额度大多不尽相同,主要取决于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料综合系统的评定申请人个人资质。

  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比较好,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就比较高,超过等级界限也是有可能的。比如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金卡,一般情况下额度不会超过5万元,但是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实在比较好,超过5万元额度也是有可能的哦。


  卡宝宝分享: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想要申请民生银行信用卡,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比如年龄条件、信用条件、工作条件、资产条件等,满足这些条件,民生银行信用卡通过率就比较高了。

  年龄条件:申请人要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信用条件: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不良行为记录和逾期等情况。

  工作条件:申请人需要有稳定的工作,收入要合法、稳定。

  资产条件: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并向银行提供一定的资产证明,如果想要申请级别比较高的民生信用卡,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产证明就要越雄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