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奋斗普卡额度多少?提额快吗?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

工行奋斗普卡额度多少?提额快吗?不知道的赶紧来看看

      

  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四大行之一,群众基础还是比较大的,谁让人家财大气粗呢?就拿很受卡友欢迎的奋斗来说吧!工行奋斗普卡额度是多少?工行奋斗普卡提额快吗?如何提升奋斗卡额度呢?



  工行银行奋斗普卡额度是多少?

  银行具体给到的额度,由申请者个人资质决定,虽然工行奋斗普卡信用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下,但是每位申请人信用卡额度也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银行给到的额度可能会比较高,而有些人,银行给到的额度就会比较低。



  工商奋斗普卡提额快吗?

  每家银行信用卡提额都有一套自己的模式,工商银行信用卡也不例外,根据小编在卡圈多年玩卡经验,工商银行奋斗普卡提额还是比较容易的,关键是要巧用提额技巧。



  实用的工行奋斗普卡提额技巧:

  1、流水提额法

  将自己手里面的钱,直接存到自己的信用卡里,信用卡需要是满额度,然后再取出来,再存进去,再取出来,来回几次。然后给银行打电话,说是把信用卡当成银行卡用了,重点是说你们的额度太小,完全不够用,要求提升额度。

  2、外币消费法

  将自己的工行银行卡与信用卡绑定在一块,然后用银行卡里的钱换一千外币,比如美元了,欧元了等等,购买上几种。之后给银行信用卡客服打电话,说要出国消费,额度太小了,不够用,申请提额,最主要的就是说一下我刚在银行卡里换了点外币,好不方便。

  3、外币还款法

  使用外币还款法提额,需要有一张外币工行信用卡,依旧是在银行卡账户换成外币。然后通过工商手机银行,将这100美元还入你的信用卡账户里面。接下来,给客服打电话,说是要出国使用了信用卡,发现额度不够用,申请提升额度。

  4、多次消费法

  用工行的信用卡消费20次以上,包含大额消费,然后在出账单的前几天,将信用卡额度消费到剩余十几元。这个时候还是给客服打电话,要进行大额消费,额度不够使用。如果提额成功了,继续把新的额度花完,继续给客服打电话提额。

  5、工商升星法

  刷星是工行最常用,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了!先把星级刷上去,提额就很容易了!用工商网上银行,将手里面的几千元进行买理财或者贵金属交易、基金等等,要求是短时间,多次数的做。这样刷星会很快。等星级提升到6星以上,给客服打电话,要求申请提额。



  工商银行奋斗普卡申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可以提供身份证明,具有完全行事能力;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能够按时还款;

  3、与工商银行有业务往来,可以是存款、理财、汇款、转账等等;

  4、个人征信良好,没有信用卡逾期等不良行为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