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360度服务升级

农业银行信用卡360度服务升级

      

    “360度服务升级”的全新推出标志着农行信用卡由产品服务时代正式进入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品牌构建时代。此外,农行还携手中国银联发布了全新信用卡产品——“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进一步深化农行信用卡360度服务体系。

 

    “360度服务升级”是农行信用卡在互联网和新媒体大发展背景下,在深入洞悉目标客群需求基础上,融入新技术、新思维,推进全流程功能优化的信用卡服务全方位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便捷”的用卡体验,既是农行信用卡大力实施金融创新驱动战略的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农行信用卡持续通过服务升级和品牌重塑实现银行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的决心。

 

    据悉,农行信用卡“360度服务升级”是农行信用卡从功能业务升级、服务平台搭建、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渠道扩充、强化客户沟通、整合合作方资源等各个方面开启全方位服务升级,包含“五大重点服务升级”、“服务标准提升”、“客户和合作方聆听参与共建”三大举措。

 

    “360度服务升级”五大重点服务升级主要从安全保障、优惠出行、便捷生活、消费理财、移动服务等五大方面打造客户的全方位用卡体验。在360度立享安全保障上,推出账户变动短信微信同步速达、24小时欺诈交易全程监控、72小时盗用险+24小时客服挂失、境外网上支付3D验证等服务十大安全措施,加强客户权益保护;在360度优惠出行上,深入洞察商旅客群消费行为,提供全球免货币转换费旅游卡、返刷卡金商旅预订信用卡、消费返利等全系列旅游卡产品、商旅平台线上线下商旅定制一站式出行服务、乐游天下专享优惠线路等服务、境内外商旅服务特惠商户网络构建、等手段,提供全品牌、全服务、全等级、多元化的商旅服务,打造超值乐享的商旅客户新体验;在360度便捷生活上,整合农行信用卡70多万线上线下商户,推出“乐享周六”活动品牌,加强产业商户合作,联手产业合作商户共同为持卡人提供超值、乐享的消费服务;在360度消费理财服务上,首创同业外币分期,账单分期、消费分期,联合满足目标客群需求的商户共同提供超值商户分期,专设消费理财“卡卡课堂”随时随地提供消费理财资讯,满足客户消费理财需求。在360度移动服务上,推出微信智能服务平台、商旅服务平台、pad移动办卡、电子钱包、手机支付等时尚便捷的支付方式。通过科技手段的创新应用,实现数据分析匹配与资源的有效整合,积极融入移动支付浪潮,推动手机POS、二维码支付、手机付、虚拟卡等创新应用,深入应用智能微信平台和信用卡用户的实时互动沟通,推动信用卡用户更方便、更智能地立享移动e服务。

 

    在服务标准提升上,农行信用卡根据历年用户满意度调查结果,结合从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着手,依据客户全视角管理视图,优化客户链流程、深化客户忠诚度管理,确立以账户激活、积分奖励、精准促销、额度管理、产品升级、信贷业务、客户保留等一系列科学的业务策略和管理流程,将围绕持卡人开启全流程、全方位、全客群、全区域、全卡种、全渠道的服务升级。

 

    在客户和合作方聆听参与共建上,农行信用卡将陆续推出“360度聆听”、“360度论谈”、“十大至诚服务明星评选”,开通专门邮箱和微信互动平台,邀请社会公众、持卡人和合作方参与沟通互动,共建360度服务体系。

 

    另据介绍,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是农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推出的银联品牌产品,面向都市女性群体提供的生活便利和超值服务,是完善360度服务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农行信用卡围绕年轻妈妈的用卡需求,联合好孩子、迪士尼英语、十月妈咪、宝大祥等多家知名品牌商户优势资源,覆盖线上线下受理渠道,提供涵盖婴幼商品、健康美容、早教培训丰富的优惠权益,致力于为漂亮妈妈们打造时尚便捷的生活方式。

 

  农行信用卡将以“360度服务升级”启动为契机,坚持实施金融创新驱动战略,不断升级产品、功能、服务,通过丰富多彩的品牌活动、持续的客户沟通互动、线上线下立体化的金融服务、产业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实现农行信用卡对持卡人、商户、合作伙伴以及员工的360度满意。

 

编辑推荐:农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