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天猫分期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

天猫分期额度一般是多少?怎么提升

      

  天猫分期这么火你造吗?你用过天猫分期吗?你知道天猫分期怎么使用吗?天猫分期到底怎么样呢?先从额度开始认识它吧,天猫分期的额度一般是多少呢?和花呗、京东白条等相比怎么样呢?怎么提升天猫分期额度呢?



  一、天猫分期额度一般是多少

  天猫分期消费额度由保理公司经过综合评估给予一定的消费额度,当消费者在购买额度内的商品时就可分期付款。每个人额度都不一样,看消费情况和信用记录决定,一般在4000左右,最高为一万。



  二、怎么提升天猫分期额度

  1、临时提额:冻结余额宝

  对部分用户来说,在使用天猫分期付款时,如果消费额度不足,可冻结余额宝金额来分期。

  先把钱先存到余额宝里面,冻结起来,分期付款。把钱转入到支付宝,冻结起来,不能使用,对没有消费额度的人来讲,这样力度不是很大,由于最多就是在冻结期间,照样还算预期年化收益,如果资金少的话,没有必要,如果是好几万的产品的话,可以分期购买,虽然是钱一下子冻结起来了,但是还能享受每天的预期年化收益,相对来讲,也算是便宜了。然后看到目前分期购买的产品下面都会说的是分期多少,看完以后,可以点击打开看一下具体的情况。打开以后,就会看到你要买的东西,首先就需要冻结资金,然后就是选择分期来购买了。这样一步步的下来就能够了。

  2、永久提额

  ①网购消费: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额度,只能通过多多在天猫、淘宝网购来提升额度,最好是买不同的东西。

  ②活动提额:2014年天猫考虑到消费者“双一一”期间的资金需求,天猫分期对消费者的可用额度全面提额,人均从6000元提高到一万元左右。所以说,在天猫搞活动的时候,就是你提升额度的最佳时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