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严吗?不知道这些坑惨了~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严吗?不知道这些坑惨了~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严吗?风控是指风险管理者采取各种措施和方法,消灭或减少风险事件发生的各种可能性。相对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还是比较严的,具体情况如何且看本文分析。



  总有些事情是不能控制的,风险总是存在,银行信用卡更是如此。中信银行给持卡人一定的信贷额度,但银行也会害怕信贷额度收不回来,一旦持卡人出现不良行为记录或有可能出现不良行为,银行会对持卡人采取风控措施。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严吗?

  有人说中信银行是仅次于交行的风控大户,喜欢无征兆降额,有不少卡友表示刷中信银行信用卡第一笔是正常的,第二笔就风控。有一网友就陷入了中信银行的套路:网友表示他的中信银行信用卡,第一次还款时可以正常刷出来,第二次还款就降额了25%,第三次还款又能正常刷卡,第四次还款又降额20%了。大伙儿觉得中信银行可能“疯了”,套路太深,要回农村。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之所以这么严,和持卡人信用卡使用情况是分不开的。



  信用额度与持卡人本人条件不符

  网上有很多人叫卖或包办大额信用卡,动辄5万元以上,甚至30万元的额度也是有的,这些额度都是通过套现形成。所以中信银行判定套现的重要标志就是,信用卡额度比较高,通常都是几万几万的套现。这种行为中信银行会进行风控。



  大额消费比较多

  持卡人几乎月月都有大额消费,且占总额度的90%以上,且刷卡金额都是数字比较大的整数金额,而日常消费刷卡是很少能碰到大额整数。所以,这也是银行对持卡人进行风控的原因之一。



  高风险刷卡

  持卡人为了避免账户被银行关注,在套现时会选择不同的中介变换POS机。而中介手中的POS机由于长期进行高危操作已经被很多银行重点监控,换POS机也是徒劳,银行照样会将持卡人视为高危对象,进行风控操作。



  中信银行信用卡风控严吗?相对来说,中信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严的,持卡人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且用且珍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